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1-1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19年11月15日,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及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主持。 

image.png

       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对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对于主题教育活动他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二要准确把握学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三要准确把握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任务的关键举措。史和平理事长还要求大家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力和协调力,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努力实现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江里程同志强调,学会主题教育工作要围绕省委主题教育部署,结合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主题主线,坚持持之以恒,坚持学以致用。
       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会副理事长李先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指示精神。学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会副理事长王昌保、学会副秘书长庄美昭、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委员尤建伟分别分别围绕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