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赴美培训前教育会

日期:2019-11-1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19年11月15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赴美国培训行前教育会在南京召开。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外办外管处钱文华处长、省外专局杨小平局长、省交通厅政治处张欣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主持。

image.png

      学会联络培训部部长张宏霞汇报了赴美培训组织工作进展情况。

       省外办外管处钱文华处长、省外专局杨小平局长、省交通厅政治处张欣处长对参训人员分别作了专业而周到的培训,强调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局势下,组织大家赴美学习智能交通等内容,机会来之不易,请大家务必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外事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保护好政治安全、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赴美培训团组的团长印德明代表赴美参训人员做表态发言。

      史和平理事长对赴美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三是要严格纪律,全力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另外,史和平理事长还强调,一定要重视团长和班委的作用,注意维护团长的威信,所有参训人员都要服从班委的领导,班委也要敢于承担、敢于负责。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