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秘书长会议

日期:2019-10-0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9年第九次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精神, 10月9日学会召开秘书长会议。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江里程,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副秘书长庄美昭、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和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江里程主持会议。

庄美昭副秘书长传达第九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尤建伟传达省科技社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各分会秘书长结合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和如何贯彻落实10月份重点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image.png

葛平常务副秘书长就如何落实好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确保十月份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启动今年工作总结和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三是原则上11月底前完成原学会、协会清理注销工作;四是精心筹备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五是遴选好学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期间的文艺节目;六是优质高效推动“评奖、评优、评审”工作开展。葛平常务副秘书长就做好学会秘书处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当好领导的高参;三是要妥善协调各方。葛平常务副秘书长指出,秘书长会议就是落实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会。

image.png

对于近期工作安排,江里程副理事长、秘书长强调:一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主要是协会会员大会和科技奖评奖、职称评审工作;三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四要抓好协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