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第三期赴台培训行前教育会

日期:2019-09-2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学会第三期赴台培训行前教育会于2019年9月22日在南京召开。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省台办赴台管理处处长董邦生,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出席行前教育会。会议由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秘书长庄美昭主持。

吕家勇部长要求全体赴台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习期间要加强交流,促进友谊。赴台期间要严格遵守政治与保密纪律。

董邦生处长指出,赴台期间要遵守“讲政治、守纪律、保安全”的总体原则,一要了解当前赴台背景和台湾岛内局势。二要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按照“三不一回避”要求,妥善处理各种情况。三要遵守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赴台纪律。四要多多学习台湾交通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先进经验和做法。

王元春同志代表全体赴台参训人员做表态发言。

葛平常务副秘书长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按照吕部长、董处长的要求,在台湾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他强调:一要遵守涉台政策。尊重当地风俗,杜绝意外事件发生。二要充分发挥团长作用。团长要掌握学员动态,灵活处置重要事务。学员要遵守组织纪律,重大事项及时报告。三要切实珍惜学习机会。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力求取得较大收获。

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