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2019“全国科普日”综合交通高端科普报告会组委会会议

日期:2019-09-1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75A5144a.JPG

2019年9月12日,学会组织召开2019“全国科普日”综合交通高端科普报告会组委会会议,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晏培娟、中设设计集团副总裁凌九忠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人员就活动方案和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会学术交流部就活动总体方案、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需要落实的有关事宜;东南大学就有关协办工作准备情况;新华传媒集团就具体承办工作的落实情况;中设设计集团就科普展板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表示,东南大学将全力配合学会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2019“全国科普日”综合交通高端科普报告会圆满成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强调,务必做好科普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675A5170a.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史和平理事长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科普报告会规格层次高,邀请三位院士做科普学术报告,省领导将出席,有四个省直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活动。因此务必要高度重视,在人员安排、工作组织等方面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报告会圆满成功。二是要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规模大,牵涉面广,筹备工作千头万绪,需要关注的细节很多,细节决定成败,一定要精心组织,每项工作都要超前谋划、认真实施,确保零差错。三是要统筹协调。筹备工作涉及到学会、东大、各协办高校、新华传媒、中设集团等多家单位,需要协调对接的工作量很大,一定要统筹协调好,确保各环节工作对接平稳有序进行。

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共九所高校的学生工作部门、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学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设设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