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9-09-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

为更纵深地推进“建言献策”活动,发挥好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智力优势, 根据主任办公会工作部署,9月7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研讨会”,会议由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符冠华主持,二十余位专家委员与应邀参会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苏交科集团、中设集团、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学者,以“江苏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形势与挑战”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和充分的交流。

会上,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杨涛董事长,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李铭所长,苏交科集团顾叶华所长,中设设计集团魏海磊主任,结合近期的研究成果,分别做了以《建设轨道上的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轨道上的江苏”— 引领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交通强省战略研究延伸的若干思考》、《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政策建议》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提出他们对于江苏交通发展的思考。

与会专家、学者们聚焦“新形势下,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路径”、“长三角一体化下,江苏交通发展的突破点”等问题予以了重点研讨。专家们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与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角度广、观点新,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