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增强江苏口岸国际运输能力研究》课题工作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0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19年9月2日下午,《增强江苏口岸国际运输能力研究》课题工作小组会议在江苏省商务厅召开。课题工作小组组长姜昕,副组长强培、童剑、庄美昭,以及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东部机场集团、省港口集团、中设集团等单位课题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课题工作小组组长姜昕主持,会议听取了中设集团代表关于当前阶段工作和调研报告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按照课题执行领导协调小组审定的工作大纲,课题研究小组在省商务厅、交通运输厅的统筹安排下,先后完成了省级口岸相关部门、东部机场集团和省港口集团、代表性的口岸国际运输企业、省内典型口岸,以及安徽、山东、浙江、河南、重庆、福建、上海、广东等8省市的调研,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会议对课题研究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大量调研基础上形成的阶段性成果为下阶段深化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调研,提高精度;对标找差,借鉴经验;提高站位,政策落地。课题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严格按照工作大纲要求进度抓紧推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