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王昌保副理事长带队赴安徽调研口岸国际运输能力发展

日期:2019-08-2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为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安徽省在口岸国际运输能力方面的做法,共同推进两省口岸交流合作,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王昌保副理事长8月1日带队赴安徽调研座谈,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庄美昭、江苏省港口集团投资规划部部长朱从富、东部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经理黄玲、中设集团副总裁翟剑峰等陪同调研。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地方海事中心、安徽省机场集团、安徽省港航集团公司、合肥国际陆港集团等单位参与现场座谈。

02.jpg

王昌保副理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安徽省交通厅在水运、航空、班列发展情况的介绍,向商务厅了解了安徽省在外贸发展、口岸便利化、特色口岸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安徽省机场集团了解了安徽在机场规划建设、航空公司情况、国际航线航班拓展、政府支持政策的经验做法,与安徽省港航集团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整合情况、运营管理情况,与合肥国际陆港集团就国际班列的开行运营情况、指定口岸情况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王昌保副理事长对安徽在口岸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港口运营、民航建设、国际班列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并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下苏皖两省共同合作提升口岸国际运输能力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