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9-08-1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

8月10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专业组组长,秘书处人员出席会议,学会秘书处学术交流部、科技咨询部负责人,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专家咨询委员会游庆仲主任委员主持,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专家咨询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2019年上半年,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各专业组认真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建言献策、课题研究、学术交流、评优、评审等各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效。

下半年,专家咨询委员将继续按照科协与学会的要求,充分依托各专业组的支撑,继续完成专家建言献策工作,积极参与江苏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研讨,严格把关“评审、评优、评奖”成果,支持好各项学术交流、技术咨询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专业组与分会工作的融合协调及增补专家委员等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