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民航专业组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3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2019年7月27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民航专业组召开工作会议。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公路分会会长兼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游庆仲出席会议。民航专业组的专家和民航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民航分会副会长兼专家咨询委员会民航专业组组长章亚军主持。会议听取了民航分会张义锋副秘书长关于民航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了民航专业组工作职责、委员职责和年度工作安排;对各单位推荐的30余位江苏民航专家人才名单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对如何促进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亚军组长对民航专业组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抓好建言献策活动;二是做好建言献策的成果转化与落实工作;三是继续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

游庆仲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民航分会工作,对民航专业组和民航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专业组工作要紧密融合分会工作,提出方向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分会的工作提供支撑;继续牵头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开展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二是搞好学术理论研究工作,要不断壮大民航专家人才队伍;发挥好高层次专家作用的同时,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在分会这个平台上,发挥好会员单位的作用,依靠会员单位才能多做事、做好事。三是为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助手,为长三角机场群建设和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出谋划策,加强江苏民航发展的预测和调研工作。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