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美国华盛顿州交通厅长罗杰·米勒一行到访学会交流

日期:2019-07-1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1.jpg

2019年7月7日,美国华盛顿州交通厅长罗杰·米勒先生、ASCE美国交通发展委员会主席王印海教授、ASCE美国交通发展委员会主任穆罕默德·阿默尔先生一行3人来学会访问交流。学会理事长史和平,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等领导会见美国客人并出席交流活动,中设集团董事长杨卫东、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002.jpg

史和平理事长对罗杰·米勒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美国客人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发展总体情况、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基本状况,并希望加强与美国华盛顿州交通厅以及ASCE美国交通发展委员会的交流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和促进双方交通运输事业的共同发展。

罗杰·米勒一行简要介绍了华盛顿州交通行业和交通发展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来学会访问交流感到荣幸。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简要介绍了江苏交通区域发展优势和发展特点,罗杰·米勒一行对江苏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表示高度赞赏,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003.jpg003.jpg

双方就综合交通运输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交通发展趋势以及交通大数据、智能交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积极创造机会,在人员互访交流、联合培训办学、培训基地与学术平台建设、智能交通创新引领等领域寻求合作,共建良好的交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