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江里程于7月2日主持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副秘书长庄美昭和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秘书处各部门围绕七月份重点工作计划,目前面临的工作难点,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江里程副理事长指出,七月份各项工作要按照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按照史和平理事长的具体要求,认真扎实开展。秘书处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重大活动精心谋划,做好青年专家人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筹备好全国科普日期间学会主办的大型综合交通科普活动安排和大学生交通科普公益作品大赛参赛作品收集工作。二是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积极围绕职称评审、各类评奖、各项培训、委托调研课题工作的推进来开展。三是重要制度抓紧完善,重点是党支部的设立、学会科技咨询服务管理办法的制定等。四是重头戏要大家唱,各项重要活动秘书处各部门、秘书处和分支机构要形成合力,要有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和互补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学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