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一届第十二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3-02-0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月8日下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一届第十二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各分会联络员列席会议,学会理事长王骏主持会议。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斌、常务副秘书长周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人大、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精神等。常务副秘书长周林汇报秘书处前2个月工作开展情况,各分会交流了前2个月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王骏对前2个月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a5e06cf6258322963ac69f07738a40b6.jpg

王骏认为,2022年学会工作在省学会和市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在学会上下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3年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第一年,也是学会工作的优化提升年,根据新形势的变化,学会工作要全面走上正规化、正常化,要有新起色、新亮点、新作为,优化科研课题选题,优化活动形式,优化组织功能,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质量、效果,为扬州综合交通现代化发展贡献智慧。

003.jpg

王骏理事长对下面2个月的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是筹备召开学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二是编印扬州交通科技工作者优秀建言献策汇编;三是提出学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调整方案;四是全面落实2023年学会主要工作;五是印发学会(协会)调研课题管理办法并确定选题;六是编印2023年度第1期《扬州综合交通》;七是筹备召开学会与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对接会。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来源: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