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东部机场集团在省国资委“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8-1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8月12日,东部机场集团参加省国资委组织的“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在26家省属企业中勇夺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003.jpg

此次挑战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集团精心选派南京机场、常州机场、扬泰机场三名员工组成代表队参赛。

比赛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1号演播厅举行。在上午的初赛中,经过“初露锋芒”“群雄逐鹿”“冲出重围”三个环节,总共100道题的限时比拼,面对省属企业其他25支代表队75名参赛选手,集团代表队沉着应对、一路闯关、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下午的决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集团代表队喊出“东部空港,势不可挡”的口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队员们稳扎稳打、默契配合、奋勇争先,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斩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东部机场集团员工扎实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