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分会召开2022年会员大会

日期:2022-08-0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月29日下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分会召开2022年会员大会,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王骏,副理事长、运输分会会长、协会会长曹远志,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林,运输分会副会长及59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才祥应邀出席会议。学会副秘书长、运输分会副会长严文虎主持会议。

001.jpg

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林对学会(协会)部分负责人因工作变动职务调整作了说明,宣读了运输分会及4个专业委员会有关人事任免的通知。学会副理事长、运输分会会长、协会会长曹远志作运输分会上半年工作报告,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运输分会工作规则》。


002.jpg


曹远志总结了运输分会今年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在加强分会自身建设,致力于提高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想方设法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号召会员积极投身我市疫情防控主战场,不断提升运输分会影响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当前运输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运输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会员需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003.jpg

徐才祥指出,行业好首先是要企业强,没有好企业的行业、没有实业的行业不是一个好行业,运输企业要适应新形势,抓紧推进企业改革,维护好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和公共安全。

004.jpg

王骏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运输分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把握大局,聚焦运输分会职能定位。要着力发挥好协调、服务、自律职能,打造命运共同体。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运输分会基础建设。要加强“会员之家”建设,充分激发会员主体作用,建立健全自主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运行机制,搭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整合运输行业内外智力资源,建立一支专家团队,为全市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智库作用。三要围绕重点,扎实推进运输分会工作。要加强学术、政策研究转化和实践,建立和完善运输行业诚信自律机制,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主动围绕会员单位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调研和咨询服务,积极协调解决运输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会员单位发展提供帮助,助推交通运输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和谐发展。

005.jpg

会议还举行了运输分会新入会单位会员授牌仪式。

006.jpg

来源: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