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东航江苏公司顺利跨入2022年

日期:2022-01-0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2021年12月31日晚23时32分,随着乌鲁木齐至南京的MU2665次航班平稳降落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东航江苏公司圆满完成了2021年各项生产任务,顺利跨入了2022年。

为了迎接这一激动时刻,公司领导侯建军、刘红军、李欧、马永刚、李雷、关柏川以及各生产部门的主管领导们早早便守候在了222号桥位,迎接执飞该航班的全体机组人员。当机组走下飞机,恰逢2022新年钟声的响起,公司领导们将问候和祝福送给每一位机组成员。“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新年快乐!”随着一声声祝愿和一阵阵欢笑,接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随后,全体干部员工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瞬间。

元月1日清晨,公司领导侯建军、刘红军、李欧、马永刚、李雷、关柏川和送机组成员来到计划于07:25起飞的MU2759南京-郑州航班上看望慰问全体机组成员。由于这是2022年东航江苏公司的最早出港的航班,因此,现场又多了一份辞旧迎新的新年欢乐气氛。

与此同时,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和各基地也举行了相应的迎送机组慰问活动,共同祝福公司在2022年里大展宏图、蒸蒸日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入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新冠疫情全球肆虐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

踔厉奋发,踵事增华。面对史无前例的困难和挑战,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国东航党组和股份党委的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强定力、勇作为,迈出高质量发展坚实步伐。在这一年里,公司圆满完成建党百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接受中国东航党组第一巡视组对公司党委的政治巡视,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经受住了南京7.20疫情重大考验。

征途漫漫,团结是金;大道至简,实干为要。2022年,东航江苏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破局、果断开局,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勠力同心、和衷共济,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寇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