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汽车维修驾培专业分会

日期:2020-11-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1月8日下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汽车维修驾培专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机动车维修业户、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驾驶员培训业户、汽车配件经营业户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汽车运用工程科研、教学单位及个人共105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从耀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赵锦云同志以及县区行业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程以农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汽车维修驾培专业分会章程(草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汽车维修驾培专业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产生了分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任命了分会秘书长,并根据分会工作需要聘任了分会副秘书长。

当选会长刘芹华同志代表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对分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从耀同志向大会致辞,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分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