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港航专业分会

日期:2020-11-1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1月7日上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专业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淮河生态经济带·淮安国际航运中心12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从耀同志出席会议,47名港航行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港航专业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专业分会章程(草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专业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40名理事。淮安市新港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维芹同志当选为会长。

会上,冯维芹会长表示将时刻不忘成立分会的初心,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加强对港航行业的管理,维护港航企业的合法权益,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和科学管理,提高分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最后,朱从耀副理事长代表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对港航专业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港航专业分会要充分发挥分会作用,积极整合港航行业资源,在政策、技术、信息、市场、培训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淮安港航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