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公路专业分会

日期:2020-09-2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9月19日上午,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专业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有关单位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秘书长孙开明主持,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从耀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会长。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立新同志当选为公路专业分会会长。

  方立新会长表示将在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分会各项职责,以开拓创新,务实奋进的精神,将公路分会打造成政治过硬、立场坚定的示范型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智库型分会,促进交流、推动合作的服务型分会,更好的发挥参谋助手、行业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

  朱从耀副理事长代表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对公路专业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公路分会坚定主方向,准确把握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和公路交通发展的最新趋势,在加强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服务、人才举荐等方面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