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日期:2020-08-20 来源: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8月19日,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唐道伦,以及协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共议学会发展大计。

唐道伦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明确提出要将淮安打造成“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从而把交通运输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位置。他要求,学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当好全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智囊团”,为“枢纽新城”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逐步扩大学会的影响力,打造行业领域内的“金字招牌”。要加强与行业部门、业务单位的沟通联系,围绕学术交流,人才培训,评优、评奖、评审等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提议任命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秘书长和聘任秘书处副秘书长、部主任人员,原则通过了《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听取了秘书处部门职责汇报和下一步学会工作计划汇报。

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在原有公路学会的基础上,将运输物流、维修驾培等专业学会(协会)整合归并,并发展吸纳了铁路、港航、智慧交通等专业门类,学会专业领域和服务范围进一步完善。学会设智慧交通、公路、运输物流、汽车维修驾培、港航和铁路等6个专业分会。同时,根据专业需要新吸纳了一批行业内领先、有影响力的重点骨干企业及有关方面的专家加入学会。(杨培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