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中路检测公司顺利通过公路水运工程试中路检测公司顺利通过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评定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评定

日期:2019-05-13 来源:中路交科

近日,我公司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评定。依据我公司申请,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专家评审组于2019年03月15日~03月17日对我公司进行了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现场评审。经现场专家组、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查与批准,我公司顺利获得了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证书。

image.png


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提问、查看资料、观看试验操作等方式严格对试验室进行了综合评审,试验室整体检测环境、仪器设备、管理体系运行、检测技术能力得到评审专家一致认可。接受现场评审的参数覆盖了综合乙级全部的16个检测大项包括了土、集料、岩石、水泥、水泥混凝土、砂浆、水、外加剂、掺和料、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沥青、沥青混合料、钢材与连接接头、路基路面、混凝土结构、基坑、地基与基桩、交通安全设施等。

评审掠影

image.png


江苏中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江苏中路交通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的检测、咨询业务模块,依托江苏省绿色公路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工程中心、江苏省智慧公路技术开发与养护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数据中心等部门,以工程检测业务为主,技术服务、咨询、科研多领域同步发展的创新型科技咨询公司。

公司试验检测设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健全,现有员工75人,中高级职称25人,骨干员工多年从事交通土建工程、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桥隧工程的试验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中心试验室检测场所建筑面积3000余平米,仪器设备500余台(套),配备了道路状况智能检测车、USQ5C探地雷达、FWD-MT落锤式弯沉仪、DTS多功能材料试验机、红外光谱仪、超声波探伤仪、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自动化检测设备,对综合试验检测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image.png

沥青PG检测   

image.png

 DTS多功能材料试验机


image.png

多功能道路检测车 


image.png

红外热像仪检测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全国品质工程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路面技术咨询服务、三门湾大桥接线工程路面技术咨询服务、青海省S102大湟平技术服务及试验检测等多个省部级重点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image.png


通过本次综合乙级评审,现场评审专家组也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中路检测公司整体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提供了有力帮助,检测资质的顺利升级将推动公司在交通行业内更好的发展,中路检测公司期待与您的完美相遇!



image.png

我院刘强副院长荣获省交通运输厅“优秀交通青年”称号

image.png

中路交科圆满完成 “省直机关合格职工之家”授牌活动暨厅联合兴趣小组活动承办工作


中路产品

复合增效剂

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复合改性而成,对沥青混合料具有多重改性增强效果;提高沥青PG等级、沥青混合料的抗车辙、抗水损害性能,实现沥青混合料低温施工,可有效扩宽施工温度区间20℃~30℃,大幅度提高施工和易性,在路面温度降低的情况下保证沥青混合料压实度。

特点:

      1、提高路面抗车辙能力

image.png

 2、改善混合料的抗剥落性,提高抗水损害性能

   3、 能超薄罩面,耐久性优于其他类产品的添加剂

   4、沥青混合料在较低温度下拌和、摊铺

   5、提高改性沥青PG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