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一行赴京台苏鲁省界调研考察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

日期:2019-04-08 来源: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4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一行到京台苏鲁省界收费站,现场调研指导撤除收费站相关工作。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费高云、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任杰等陪同调研。部公路局、公路院、路网中心,以及江苏、山东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image.png

杨传堂一行在京台苏鲁省界收费站现场实地考察了虚拟站建设情况,听取了虚拟站建设方案、难点应对和工作亮点介绍,参观了复合CPC卡库,了解了苏鲁省界撤站后车流量变化、“自由流”模式下车辆通行效率以及当前运营情况。

image.png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江苏和山东分别汇报了取消省界收费站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需要交通运输部关注和解决的问题。杨传堂充分肯定了江苏、山东两省试点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两省交通运输战线同志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image.png

杨传堂强调,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建设满意交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出行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门的同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和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统筹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务实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政策引导,推动收费方式创新发展;要提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确保行业稳定。各级组织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和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省界撤站攻坚战,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为下一步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的环境。

image.pngimage.png

交通控股公司董事长蔡任杰全程陪同调研,介绍了江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