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确保驰援响水的“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日期:2019-03-25 来源:交汇点

响水“3·21”事故发生后,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积极部署有关路段单位,全力配合抢险救援工作,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的安全畅通。东部高速公司所管辖的G15连盐段临近事故发生地,成为各方驰援响水的“生命通道”。

image.png


迅速响应,指挥调度

事故发生后,东部高速公司积极响应交通控股的部署安排,相关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盐城开发区以北各收费站立即开设应急救援专用道口,清障三、四和五队做好车辆引导救援准备,服务区为救援车辆和相关人员做好服务准备。总值班密切关注路况动态,对全线路面状况进行巡查监控,及时掌握和通报道路情况,保证相关车辆安全快速通过。

image.png


多方联动,救援保畅

离事故发生地只有20公里的响水收费站和六套收费站,是保畅工作的重点。相关收费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站应急指挥小组,调集人员、集中物资,增开应急救援专用通道,组织人员维持道口秩序,为前来救援的消防车、救护车做好引导工作。

image.png


志愿服务,传递温情

事故发生后,响水收费站在家休假的员工主动赶往当地医院化身志愿者,为伤者和医护人员送去食物和水,帮助医护人员转移病人、安抚事故中受伤的孩子……灾难面前,东部高速员工主动扛起党团员的责任之旗,自觉担负起国企员工的社会担当,为事故中受难的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同时,还自发地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积极呼吁出行人员绕行收费站,给救援车辆让出“生命通道”,为抢救伤员赢取“黄金时间”。


便民服务,彰显温度

六套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设立专用便民服务台,摆放开水、食物、修理工具、地图等,安排两名当地员工值守服务,为前来救援、回家探望的车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排障三大队还主动为前来增援的泰州消防队员们送去食品和饮用水。


事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援工作还在继续,交通控股人仍将齐心聚力,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企业精神,勇挑国企担当,传递爱与温馨,全力协助做好事故后续的安全保畅和相关服务工作。

转自交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