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苏交科|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庞松一行赴苏交科调研

日期:2018-04-27

4月19日,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庞松、科技司标准化管理处处长宫生晨、科技司综合处副主任科员付熙一行赴苏交科集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支撑交通强国建设的重大科技需求。庞松司长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就科技创新进行了会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科技处处长王绍坤等相关领导陪同此次调研。苏交科集团总裁李大鹏、副总裁凌晨、副总裁何淼、检测研究院院长杨扬、战略研究院院长王东平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庞松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依托苏交科集团建设的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苏交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并听取工作汇报。

李大鹏总裁具体介绍了苏交科科技创新工作及集团将汇聚苏交科全球智慧,打造智能设计协同平台,促进交通技术再提升,推进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相关产业的未来展望。 

庞松司长对苏交科集团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苏交科围绕”交通强国”的发展理念,紧扣行业技术创新的新思路、新方向以实现持续高效发展,为提高行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交通运输业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