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省港口集团开展“热血抗疫,为爱接力”爱心献血

日期:2020-03-23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

——钟南山院士


image.png


疫情当下,血库告急。为共同抗击疫情,助力战“疫”取得全面胜利,集团认真落实江苏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主动对接省血液中心,迅速发布爱心献血倡议,广大职工踊跃报名。3月20日上午,集团组织开展了“热血抗疫,为爱接力”爱心献血活动,广大职工主动撸起袖子、捐献热血,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护航、为战“疫”助力。



为避免献血人员聚集,保障献血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筑牢防控疫情的安全防线,本次献血分别安排在南京港和江苏远洋两个献血点,并采取分时、分段、分散的方式有序进行。image.png

口罩虽遮挡了他们的面容

但遮挡不了他们无私奉献的坚定眼神

虽然互相隔离了空间

但隔离不了爱


image.png


我们愿做一缕阳光

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光亮

为救治病患传递一份温暖


image.pn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相比那些为抗疫献出生命的英雄们而言,这实在是不值一提,希望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们可以自由的呼吸。

——汪晓霜  南京港集团




image.png

作为一名未返乡的湖北人,由衷的感谢党和人民的无私帮助。当看到血液流进储血袋,我为自己能够为防疫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王曼  南京港集团




image.pn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健康,我献血,我献血,我更健康。疫情期间,血液作为无法人工制造的医疗资源,献血,也是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能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腔热血”,我感到无比骄傲和光荣!

——梁倩  江苏远洋




image.png

人生第一次参加献血,从报名之初的内心忐忑到采血现场的坚定沉着,再到手持献血证和感谢状时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血在流动,爱在奔涌”,作为共青团员,我很荣幸能以实际行动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冷亦同  信息科技公司




image.png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心里多多少少有些许的激动和紧张,但看着自己的血顺着针管缓缓流入血袋里,想象着自己的血液可以挽救其他人的生命时,我不禁全身轻松了许多,感觉自己正完成着一个光荣的使命。

——肖雪  物流公司




image.png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自愿献血,为阻击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是我应尽的义务,也是对自己入党誓词的践行,为阻击疫情、救治同胞献上我的一份血液,我愿意!

——黄婷  远东海运



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人间大爱。在此次献血活动中,集团在宁单位职工成功献血146人,共捐献血液41450毫升。随着鲜红的血液顺着输血管缓缓流淌,一份份爱心在接力传递,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传递着生命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23093212.jpg



热血抗疫、为爱接力

江苏港航人义不容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