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战疫情 共克时艰暖人心——宁沪公司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日期:2020-03-18


疫情影响下,血库频频告急,全省医疗机构血液保障面临严峻挑战!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宁沪担当,公司党委、团委联合于3月16日上午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暖人心”志愿献血活动,来自各管理处、经发公司、宁沪投资公司、宁沪置业公司、宁沪保理公司及公司本部的300余名党、团员和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image.png

疫情之下,更显担当

本次献血活动采取分散式错峰采血模式:全公司设置无锡管理处、常州收费站、仙人山服务区3个献血点;献血人员需提前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全身消毒方可进场;为避免拥挤,组织各单位人员按照计划,分时段有序献血。一系列细致周密的防疫举措,有力确保了志愿者们的健康安全
当天,江苏省血液中心共出动2辆献血车、34名医务人员奔赴各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流程登记、体检、化验、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最终全公司共有260名党团员和干部职工成功献血,合计采血7.2万毫升,献血总量创历年新高!
image.png

热血战“疫”,为爱逆行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纷纷吐露心声。他们中有刚递交了入党志愿书的收费员,他表示:“去不了防疫一线,我就选择用这种方式支援。”有连续9年参加献血、同样也是中华骨髓库志愿者的排障员,他自豪地说:“抗击疫情、传递社会正能量,我为能参加献血活动感到光荣!”有连续7年累计献血15次,献血量达4500毫升的“爱心夫妻”,他们笑道:“为社会尽一份力量,我们也要给孩子做个榜样。”有十年来累计献血量相当于成人血液总量的女收费员,她坦言:“医生说我是稀有血型,所以我更应该去帮助他人。”……
朴实的语言、坚定的眼神、动人的笑容,宁沪公司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凡的爱心善举,尽己所能为确保全省人民的血液供应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如沐春风,感谢有你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志愿者们用爱心守护生命、让热血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志愿献血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宁沪人奉献爱心的脚步从未停歇。在这个温暖的春天,为爱勇敢逆行的志愿者们——爱心路上感谢有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