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主题教育凝聚新智慧校企合作共谱新篇章

日期:2019-10-29

2019年10月21日,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路月中带领航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镇江大路通用机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专题调研会。江苏大路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林涛和7家驻场通航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林涛围绕机场运营、特色亮点、校企合作成效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路机场及参会通航企业就目前通航的发展形势、教师队伍培养合作、教学实习、招聘需求等与江苏航院进行了充分交流。路月中书记提出航院将就本次调研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寻求服务通航新亮点,同时希望各企业能就航院发展多提合理化建议,不断紧密融合,深化合作,这也是航院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航空产业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未来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培训等方面拥有广阔合作空间。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根据此次座谈会达成的共识,认真研究合作举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共同打造良好校企合作平台,共谋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