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之家>会员动态

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正式开业

日期:2019-01-23

   隆冬的芳茂山服务区,空飘高悬,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和融融暖意。历经152天的紧张建设,全国首个恐龙主题服务区终于盛装开业。

image.png

     1月21日上午,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开业启动仪式在服务区北区大厅举行。常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交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宁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德军,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常州市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龙城旅游控股集团领导,《中国高速公路》杂志主编潘永辉,交通控股公司营运安全事业部部长兼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参建单位、宁沪公司、龙控集团和媒体界的嘉宾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仪式由宁沪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悉斌主持。仪式上播放了题为《乐享奇幻芳茂山》的开业宣传片。

image.png

  龙控集团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旅游因交通而便捷,交通因旅游而精彩,恐龙创意文化与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结合是交旅融合的美好开端。未来,交旅融合必将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交通控股副总经理顾德军在致辞中强调,未来要与龙控集团紧密合作,

image.png

   一是持续保持恐龙主题的温度,深入挖掘恐龙文化内涵,不断推陈出新;二是不断提升服务的热度,视旅客为亲人,真情服务、用心服务,让芳茂山成为旅途的家园;三是长期提优品牌的美誉度,真正做到货真价实,实现同城同价,让旅客得到超值回报。

image.png

  蔡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宁沪公司在服务区升级转型取得的成绩,对控股系统服务区的转型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希望宁沪公司以此为契机,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积极借鉴融合国内外服务区转型提升的有益做法,以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在服务区突出地方特色、展现独特魅力、做到与众不同方面拿出宁沪经验。希望全系统认真学习借鉴沪宁路服务区包括芳茂山服务区的转型模式,继续谱写服务区升级改造新篇章。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焦主营主业,聚力改革创新,强服务、重监管、提水平,为更好地满足公众多元化、多样化、个性化出行需求而继续努力奋斗;要紧扣“构建大交通、聚焦大主业、开展大创新、防范大风险、强化大党建、推动大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突破,推动交通控股始终保持在高质量发展的频率上,继续走在全国同行和省属企业的前列,为助力“交通强省”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龙控集团与宁沪公司精诚合作,共同将芳茂山服务区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主题服务区,打造全国“服务区+旅游”的新标杆。

image.png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手按大屏上的恐龙脚印,共同启动了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的重装开业。image.png

升级转型之后的芳茂山恐龙主题服务区以“恐龙主题,文化体验”为总体立意。试营业以来,服务区的建筑之美、主题之显、品牌之精、体验之乐、设计之巧给过往旅客留下深刻印象,微信刷屏不断,社会好评如潮。(芳茂山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