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交通控股公司举办2018 年度第一次法务培训

日期:2018-04-24 来源:交通控股公司企管法务部

为提高交通控股系统法务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法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3 月27 日,交通控股公司举办2018 年度第一次法务培训,所属单位法务工作分管领导、法务负责人和专(兼)职法务人员,以及公司本部各部室相关人员共计110 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上海交大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力,对交通控股公司与上海交大联合开展的《路桥单位合同管理重点风险点识别及全周期合同管理标准体系构建》课题成果进行了宣贯,重点解读了当前合同管理中潜在的30 个重点法律风险点,并结合国家合规最新变化,对构建全周期合同管理标准化体系进行了指导。

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省委、省政府和交通控股法律顾问王凡,围绕现代法治思维与国企法务管理,结合大量国企法务管理案例,对公司重大决策、法律风险防控、合同管理等重点关注事项进行了指导。

此次培训,标志着交通控股公司的法务专项培训进入系统化、常态化模式,法务培训已经成为增强全系统依法治企水平,提升法务人员专业素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司还将根据法律风险防控重点,结合所属单位需求和工作实际,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法务专项培训。